螺旋兔子(接稿版)

梦想是捡垃圾和画小黄漫的医学狗。挖掘机专业毕业。

你是我的狗血剧5(主谦斑副宜嘉伉俪)

    下午训练快结束的时候,金有谦班上的辅导员也来了,与其他大学不同,JYP大学的辅导员皆是从直系学长学姐中选举出来的大三学生。
    金有谦班上的辅导员是一个酷酷的女孩子,名字叫Amber。她穿着黑色体恤和宽松的短裤,脚踩人字拖在树荫下站着,脸上淡淡的没什么表情。
    又是一轮向左向右向后转,再看过去树荫下多了一个人,正在和Amber聊着天,两个人看上去关系很好的样子。
    “Amber!”bambam本来是来等金有谦的,没想到却碰上了熟人,“今年你当辅导员啊~”bambam笑意盎然。
    “臭小子”Amber也是一脸惊喜,一边揉揉他头发一边威胁道“又长高不少啊,哼~要叫姐啊混蛋!”
    bambam一手扯下Amber的手,“姐啊,好歹我现在比你高啦,不要再揉头发啦,被你们班学生看到一点都不帅气,我怎么钓小学妹啊!”
    “呦,我就说这么巧碰到你,来,”Amber把bambam引至离军训队伍更近的地方,“这位怀春的少年,告诉姐姐,你看上哪个了!”
    bambam无奈的笑着,恰好对上了金有谦看过来的目光,点了点头算是打了招呼,然后偏过头对Amber说:“姐,我啊,看上你们班那个红头发,个高腿长的女孩子了,不如你帮我要下联系方式吧~”
    金有谦看到bambam对他点点头之后偷笑了一下,然后也不知道对着辅导员说了什么,辅导员一直在看班上的女生,好像再找什么人。
    “立正!稍息!解散!”。今天的军训总算结束了,金有谦抹了一把脖子上的汗,径直向bambam走去。
    “我先回宿舍换下衣服,咱们校门口见吧”然后别过头对一脸懵逼的Amber说:“学姐好!学姐再见!”然后一溜烟的跑了。
    “bambam——”Amber咬牙切齿道“这就是你看上的,学妹!?吗!”
    “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”bambam早就在一旁笑得直不起腰了,“姐啊,你真是太真挚了!”
     Amber索性不再忍耐,就地狠狠揍了bambam一顿,然后潇洒转身走了。
    bambam一边整理衣服一边慢悠悠的向校门口走去。
    靠近校门口有一条长椅,bambam就坐在那里,不时看到一些熟人,也就打打招呼,许是天气太热,他仰着头靠在椅子上闭上了眼睛。
   
     “bambam?”
    恍惚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,bambam睁开眼睛,是换好衣服的金有谦。少年微微皱着眉,“有谦那~,我比你大,你应该叫哥的。”听着少年软糯的声音,有谦笑着伸出手把他一把拉起,“你看你哪有哥哥的样子,我好像比你高嗳。”
    “是吗?”bambam一下来了精神,站直了用手认真比划着,结果非常惨淡,bambam又恢复了瘫软状态,“说实话,你多高啊”
    “唔,穿鞋184。。。。大概”
    “……”失策了,今天没穿社会鞋——
    看着bambam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,金有谦拍拍他的肩膀说:“别丧气,还会长的,我们来讨论一下下午饭的问题吧,部长~”。
    “我要吃肉!你知道吗,我现在饿死了,都是因为等你啊”bambam嗔怒道。
    “好好好,都怪我,部长大人辛苦啦,今天小的买单总行了吧”。
    “那当然咯”bambam对于学弟买单这种事没有一丝不适应,反而很自豪的说,“我啊!平时出门都不带钱包的,金有谦,”bambam突然严肃的叫了他的名字,
    “嗯(⊙_⊙)?”
    “如今你既是本公子的人了,以后吃喝用度就都要靠你了”,bambam做出一副苦口婆心的模样。
    金有谦愣了一下,但是这种小事根本难不倒中二少年!
    “公子放心!在下不才,身上有粉红毛爷爷几张,你我二人虽是青壮男儿,却可以勉强支撑下去!”金有谦做忠肝义胆状。
    “有谦!”
    “部长!”
    两个人感动的抱在了一起,然后又哈哈大笑着分开。
    果然是神经病人思路广,智障儿童欢乐多,迎面走来不小心围观了全过程的崔小七有了以上感悟。
    至于为什么没上前和bambam打招呼,崔小七解释为:怕丢脸。以及二人的神经病气氛太浓郁了不敢打扰。
    出校门后,两人找了一家有名的麻辣香锅店,坐下了。
    店里人很多,所以等上菜等了很久。这期间,bambam用筷子捣鼓着那碗白米饭,和金有谦尽情的聊天,从军训到选课,从辅导员到宿舍。
    “哦,所以你现在和你们宿舍的人相处不好吗?”bambam用筷子挑了一粒米放在口里。
    “也不是不好啦,就是一般,关系特别淡,跟初高中完全不一样啊。”金有谦撇了撇嘴。
    “呀,这个很正常的,大学嘛,交朋友很自由的,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就好了,对宿舍不用有太大执念啦,大不了搬出来住就好了,我现在就住外面的。对了,你初高中也住宿舍吗?”。
    “不是,我——”
    “呀!bambam!”一个有点耳熟的声音。仔细一看,一个带着帽子的圆眼睛元气少年走了过来,还有一个安静的美男子随其左右。
    这熟悉的搭配。
    “Jackson哥!Mark哥!”bambam一脸惊喜的招手“你们吃饭了吗?一起吧!”
    “吃过了,回宿舍刚好看到你,来打个招呼。”Mark微笑着说。
    “啊,wuli bambam~真的好久不见啊!真的很想你啊~”王嘉尔紧紧抱住了bambam。
    眼看段王一秒变脸,bambam赶紧从王嘉尔怀里挣出,“啊!Jackson哥!那个那个”bambam用手指着对面那人,“金有谦!你还记得吧!”
    “学长好。”
    “学弟好,bambam你们继续,我就先带着嘎嘎回去了”没等王嘉尔说话,段宜恩就拉着他的手把人拨拉到门外了。”
    “他们两关系蛮好的,对了,你为什么不住宿舍啊?”金有谦好奇的问。
    “知道我之前的室友是谁吗?”bambam微笑着提问。
    金有谦摇摇头。
    “就是他们两个啦。”
    “可是你们关系不是很好吗?难道说其实你们是非常勾心斗角的关系但是还维持着表面上的和平!”
    “呀,叫你少看电视剧啦,没那么复杂,我们关系是真的好,他们两一直都很照顾我的,但是呢,”bambam喝了口水,一脸平静的说“既然他们俩在一起了,我乐意搬出去给他们腾地方。”
    “……在一起的意思是?”金有谦一脸懵逼。
    “就是字面上显而易见的意思”看金有谦依然一脸吃惊,bambam有点不耐烦的补充道,“就是可以合法谈恋爱打啵上床的狗男男关系”。
    好不容易消化了这条重磅消息,聊天气氛稍微有一点尴尬,金有谦极力想缓解一下气氛,于是他又问bambam,“那你怎么想呢?”
    “我?”bambam歪着脑袋语气依然平静,说出的话却尖锐无比“你是想问我是不是同性恋?”
    “不是,我只是——”
    bambam打断了金有谦的话头,“你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吗?我觉得他们都是让我骄傲的朋友,他们的感情来之不易。至于我,”bambam抬起头,注视着金有谦,“我遇到过女生给我告白,男生也有,说实话,都不讨厌,但是,也都不喜欢。”bambam移开目光,继续低头用筷子刨着那碗米饭,“是女人也好,男人也罢,有那么重要吗,我学中医,老师说,男子为阳,女子为阴,阴阳相合,此为大道,但是事实上,既然阴阳是相对的,那么也就不一定必须男子为阳,女子为阴了。啊,说了些你可能听不懂的东西,不要在意。”
    “……bambam,我很高兴你可以和我说这些,”金有谦慢慢的说着,“我以前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,所以一时没有反应过来,并不是在意什么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……”
    “bambam,你是我在大学的第一个朋友,我很珍惜你。”
    bambam停下了手里不安分的筷子“真的吗?”
    “真的”金有谦一脸真挚。
    “那——再加一份培根和牛肉!”bambam的双眼又焕发出光彩。
    “买买买!都随你~”
   
    终于,香锅上来了,bambam大快朵颐顾不上说话,不停往嘴里塞塞塞。看得金有谦心惊胆战,“bambam啊,你慢点吃吧”随手又帮忙递上了水。
    金有谦其实并不是很饿,吃了几口就饱了,坐在bambam对面乐不可支的看他吃东西。
    bambam满脸的孩子气在这种时候暴露无遗,头发有点乱,厚厚的刘海挡住一双漂亮的眼睛,眼角一颗泪痣平添了几分妖娆。金有谦忍不住伸出手撩起少年的刘海,bambam也没想到对面那人好好的来这么一手,嘴里刚塞进去的饭菜忘了嚼,手上拿着鸡腿满手油也不好意思推开对面那人的手,只好愣愣的看着对面那人大眼瞪小眼。
    bambam此时的样子很别扭,仰着头,眉头微皱,眼睛瞪得大大的,额角挂着几滴汗快要滑下来,脸色却是好看的绯红,许是吃得太急了,嘴巴塞得鼓鼓的,嘴角还沾着米粒。
看着这样的bambam,金有谦居然觉得有点。。。。。“诱人?”
察觉到自己内心突然涌上来的龌龊,他立刻松手低头,为了掩饰尴尬顺手把bambam嘴巴的米粒也摘下来了,然后扭过头,说,“急什么,都是你的,慢点吃”。
    “神经质”bambam不管那么多,低头继续猛吃。
    金有谦则在反复的混乱思绪中理出一句话:
    我可能,好像,喜欢bambam。

评论(4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