螺旋兔子(接稿版)

梦想是捡垃圾和画小黄漫的医学狗。挖掘机专业毕业。

今天又上山了,山上的苹果特别好看,又红又多,车开的太快也没拍下照片,总之,和我想象中的苹果树很不一样,用成语来描述就是“硕果累累”,树枝都压弯了,有大姐告诉我,为了有这么漂亮的苹果,果实外面要套两层袋子,里面内层是红色的,太阳一晒,苹果就会红的很漂亮,也没有虫子,最后还要在树下放上反光垫,要果子下面也变得红红的。总觉得很神奇。
贫困户家的猫猫狗狗都挺可爱的,山里的狗都爱叫唤,昨天情况比较惨,下着雨,我找不到地方被别人家的狗嫌弃叫了很久。今天遇到的狗都很安静,黑色那只还要胆小些,猫咪也不亲人,我追着那只三花蹲着门口的时候,回头就看到那只更小的黑色狸猫蹲在我后面,看完回头又窜到了三轮车上,很是谨慎。
和之前实习医院附近亲人的猫很不一样。
生活也好,工作也好,都是无数琐碎堆起来的。

评论

热度(4)